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新闻 >> 南京文交所占领先机  迎接新挑战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新闻 >> 南京文交所占领先机  迎接新挑战

南京文交所占领先机  迎接新挑战

作者:佚名      行业新闻编辑:admin     


        为了积极响应南京市委市政府2015年提出的《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南京》战略口号,加快转型发展,打造南京科技产业高地的宏伟蓝图。昨天下午南京文交所总裁周军召集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详细布署接下来一系列围绕政府此次重大决定的工作思路与细节。

  

      栖霞区是南京市重要的新型工业基地、科技创新基地、港口枢纽基地、文化产业基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栖霞综合实力的发展,市领导多次组织人员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就在今年年初,省委常委、市委黄莉新书记亲临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进行实地指导工作,提出自己的希望与更高的要求,这不仅是对南京文交所过去一年工作取得成绩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全体员工极大的鞭策与鼓舞。

 

      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是今年南京栖霞工业园区四项重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这次南京市迈上新台阶规划中公布的南京文交所发展目标是“文化引领战略,利用未来三年的时间将南京文交所日平均交易额由2014年4季度的10亿增长至27亿、年度交易总量由2014年的547.51亿增长至10000亿,向全球位列前茅的阿里巴巴公司致敬。”

 

      南京文交所与阿里巴巴有着三个相同之处,一是两家公司都属于全民参与的合法机构;二是公司秉承的宗旨都是为了让参与其中的人收益最大化;三是公司发展之路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艰辛与坎坷,最终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最终实现一个又一个目标。

 

      科技与信息构成的网络时代正在急速地改变着世界,人类积攒了五千年的经验此时此刻正在悄声融化,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中国人或许比其他民族更乐于冲锋在前,马云先生开创“全民淘宝”的兴起与壮大在改变人类生存理念的同时,提出了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而这个方向不仅仅局限于淘宝,恰恰为集传统文化、高速科技、现代金融为一身的南京文交所电子大盘创造了发展成长的空间。南京文交所作为全国众多家文交所中的佼佼者,在时代变革的关键时刻,有责任有义务,理所应当走在前面,明确目标,树立信心,脚踏实地将口号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

 

      2015年南京文交所领导班子每个人肩上的任务繁重,压力空前,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主要围绕以提升公司形象、提高服务品质为抓手,以本月初香港之行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契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勇争先,让越来越多的朋友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南京文交所的魅力所在。坚信在南京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殷切关怀下,在全社会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下,南京文交所一定会成就另一篇的《天方夜谭》。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