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新闻 >> 南京文交所会员融资项目已获平安银行总行批准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新闻 >> 南京文交所会员融资项目已获平安银行总行批准

南京文交所会员融资项目已获平安银行总行批准

作者:佚名      行业新闻编辑:admin     

近日,从平安银行传来了好消息,南京文交所会员融资项目已经成功通过了平安银行总行风险委员会的审批,未来通过平安银行绑定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客户可以通过平安银行实现在线融资。

南京文交所为帮助交易所会员解决融资问题,与平安银行在融资方式、融资对象、融资规模、融资管理模式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近半年的积极沟通,平安银行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在双方努力下,近日,项目成功获得平安银行总行风险管理委员会审批,平安银行认为目前我国钱币邮票交易市场比较成熟,南京文交所在市值、交易规模、会员人数、风险控制等方面远远领先于国内其他交易所,与会委员一致通过了南京文交所会员融资项目方案。

据平安银行反馈,会员融资项目方案将通过三步走的形式实现会员全在线融资。第一步通过线下签约打通融资流程,第二步通过线下线上流程转换,实现线上流程方案,第三步转换为全线上在线融资模式。目前相关流程、方案等已设计完成,即将进入第一阶段。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