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21-24:亚非乒乓球友好邀请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21-24:亚非乒乓球友好邀请赛

21-24:亚非乒乓球友好邀请赛

作者:佚名      邮品图库编辑:admin     

【志    号】:21-24

【名    称】:亚非乒乓球友好邀请赛

【类    别】:编号邮票

【发行日期】:1971-11-03

【设 计 者】:张克让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齿孔度数】:P11.5

【规    格】:31*38.5mm,50(10*5)

【每套枚数】:4 枚

【每套面值】:67 分

【现在参考价】:750 元


序号

名称

面值

发行量

1

编21亚非乒乓球友好邀请赛纪念章

43 分

125 万

2

编22中国人民热烈欢迎亚非朋友

8 分

1750 万

3

编23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8 分

1750 万

4

编24亚非人民的友谊

8 分

1750 万

相关资料

编21,43分,图案为“邀请赛纪念章”,画面为绿地上凸现的一枚白、金两色的会徽,会徽由一面乓乒球拍及两个连写的A字组成,象征亚洲、非洲发展中国家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编22,8分,图案为“热烈欢迎亚非朋友”,画面为手持鲜花的中国人民以花的海洋热情迎接来自亚洲、非洲的朋友。

  编23,8分,图案为“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画面为不同肤色的各国运动员互相切磋球艺。

  编24,8分,图案为“亚非人民的友谊”,画面以绿色为基调,在鲜花簇拥中,亚非两大洲运动员并肩面向未来。左上角为天安门背景图案。

  前3枚的图案上端和第4枚的右上角均印有“亚非乒乓球友好邀请赛”的字样。

  亚非乒乓球友好邀请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埃及、日本、毛里求斯、尼泊尔乒乓协会共同发起的洲际乒乓球邀请赛。它于1971年11月2日~14日在北京举行,有亚洲和非洲的51个国家和地区的乒乓球代表队参加。比赛项目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少年单打和元老杯赛共10项。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