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纪111:弗.伊.列宁诞生九十五周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纪111:弗.伊.列宁诞生九十五周年

纪111:弗.伊.列宁诞生九十五周年

作者:佚名      邮品图库编辑:admin     

【志    号】:纪111

【名    称】:弗.伊.列宁诞生九十五周年

【发行日期】:1965-04-22

【印刷方式】:影写版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齿孔度数】:P11.5×11

【规    格】:26.5mm×36mm。50(10×5) 

【每套枚数】:1 枚

【每套面值】:8 分

【现在参考价】:55 元

序号

名称

面值

发行量

1

弗.伊。列宁诞生九十五周年

8 分

500 万枚

相关资料

列宁是一位伟大、杰出的理论家和世界社会主义革命的领袖,他在发展马克思主义方面提出了丰富的新思想。首先,他通过研究提示了帝国主义的各种困难以及使它必然没落的各种条件。其次,他详细地阐述了无产阶级专政的理论。再次,列宁对于在一个资本主义国家包围着的国家内无产阶级专政时期建设社会主义的方式与方法的问题作了认真的研究。第四,他把马克思关于无产阶级领导权的思想发展成“不仅在为推翻沙皇制度与资本主义而进行的斗争中,而且在无产阶级专政下建设社会主义的事业中无产阶级对城乡劳动群众的一个严整的领导体系。”第五,列宁把马克思和恩格斯关于民族和殖民地问题的思想整理成一个和谐的体系。最后,列宁详细地发展了无产阶级政党是无产阶级的阶级组织的最高形式这个理论。

  在列宁诞生95周年之际,邮电部发行了这套邮票,他身体前倾,目光炯炯,推动着俄国和世界革命的洪流,滚滚向前。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