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纪112:第2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纪112:第2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纪112:第2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作者:佚名      邮品图库编辑:admin     

【志    号】:纪112

【类    别】:纪字邮票

【发行日期】:1965-04-25

【印刷方式】:影写版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齿孔度数】:P11.5

【规    格】:31mm×26mm。100(10×10)

【每套枚数】:4 枚

【每套面值】:32 分

【现在参考价】:13 元

序号

名称

面值

发行量

1

男运动员

8 分

500 万枚

2

女运动员

8 分

500 万枚

3

女运动员

8 分

500 万枚

4

男运动员

8 分

500 万枚

相关资料

第2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于1965年4月15日至25日在南斯拉夫的卢布尔雅那市举行。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继26、27届世乒赛均夺得三项冠军之后,再次扩大战果,除日本拿去了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两项冠军杯之外,其余5个冠军杯全部为我国乒乓球健儿捧回,除男、女团体冠军外,还有庄则栋获男子单打冠军,他和徐寅生一起获男子双打冠军,林慧卿和郑敏之获女子双打冠军。特别是庄则栋自26届世乒赛以来,连续三次登上了世乒赛男子单打世界冠军领奖台,成为我国在世界体育运动大赛中第一个“三连冠”的运动员。大赛过后,各国为之惊叹,一些通讯社纷纷评论:“他们的胜利是令人信服的,使人们在运动场上看到了旭日东升般的新中国。”

  为祝贺这次大赛,邮电部发行了这套纪念邮票。4枚呈田字联印,并以绿色作底。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