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6 鸿宇万家:走势扑朔迷离,南方欲扬先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6 鸿宇万家:走势扑朔迷离,南方欲扬先抑?

0526 鸿宇万家:走势扑朔迷离,南方欲扬先抑?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5月26日,星期四,南方大盘收于2029.90点,上涨-10.18点,涨幅-0.50%,成交7.50亿元。南方今日2040.08高开启动,开盘除金币块下滑外,人民币,邮票,纪念币板块均高开向上,临近十点盘面走势看弱,除纪念币板块稳定于均线之上外,各板块均震荡下跌,纪念币板块以猴币领衔涨停,广西纪念币随后跟进,宋庆龄,邓小平亦在震荡中拉至涨停,其余品种未能尽余力上拉,下午开盘后明显趋弱致尾盘小跳微绿报收,邮票块今日表现耐人寻味,上午“V字反转”后力破均线后续走势看佳,下午到达今日最高点后未能稳住局势,中高价品种相继猛跌造成市场动荡,巴黎公社,北京猿人,民居系列等热门品种被迫下跌,其余个品不温不火,尾盘最终微绿报收。金币持续下跌,红绿参半,银币块高开稳定,尾盘大跳,今日收阴,走势迷离。退出人民币板块走势依旧类似纪念币板块,独黄伍园涨停外,53年壹分,三版凸伍角18K壹分,53年无油壹分等热门品种均谜之下跌!大盘今日走势总体来说上午震荡向上,随后稳定即缓步上行,下午集体下跌,热门票币带盘上拉无果,盘面扑朔迷离,尾盘终报收2029.90。

板块方面,人民币板块微涨外,其余各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跌幅,金币板块下跌最甚3.41个点,流通纪念币板块跌幅最小。今日走势再次“迷路”,除纪念币板块龙头猴币领衔涨停外,各板块热门品种均心不在焉,市场驻足观望,盘面整体欠缺活跃度,最终尾盘微跌0.50个点报收。

技术上,今日报收小阴柱,立于各日线之上,数据上看,后续上行不存在压力,只是走势实在有待推敲,尤其邮票及其纪念币板块,今日谜之跳水,笔者认为后续当有一波反转,谨慎者可低仓关注,胆大的可逐步加仓跟进。今日成交量,成交额均小幅缩水,换手率亦小有波动,笔者建议理性投资,推荐关注流通纪念币板块,总体以中线为佳,短线为次,可及时关注南方大盘走势,小幅调整后或将冲击历史高点,南方后市可期!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