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窄幅震荡,仍需跟进留意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窄幅震荡,仍需跟进留意

011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窄幅震荡,仍需跟进留意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经历昨日的市场走高,今日上攻态势整体呈现放缓之势,昨日文中所提及的对于昨日上涨所需的时间发酵也是仍在继续。从今日盘中运行走势来看,以其窄幅震荡为主,早间开盘一度展现上拉势头,随即难以避免的步入回落轨迹。邮票纸币等方面也是由于信心面的缺失,回落迹象的波及相继出现顺势走低迹象,大盘在此局面之下开始了震荡走低格局。后期由于邮票方面的步伐得到收缩,略带上行步伐,局面未有出现进一步的恶化。11:00过后,银币方面个股的逐步推进,主要带动,纸币方面的稍加回暖,大盘回至红盘进行了一段明显的低幅拉升之举。午后维持上方的区间频繁波动,后期由于盘面的未能充分激活,操作热情继而走低,抛单现象也是随之突显,邮票及纸币等方面个股出现了急促的回落,大盘也是一度探至绿盘,尾盘得以短幅上翘,加之银币方面的再行上拉,大盘勉强收至红盘。

目前局势来看,盘面的有效推进动能仍显不足,还需后续的逐步补充,加之信心方面介入热情等诸多因素未能妥善调节,单凭会员的购入动能过于薄弱,需要一股先行的推升动能刺激,加以持续充分的活跃市场交易。而加之近期周边市场的相继有所表现,赚钱效应的驱动之下,资金人气方面的也将出现短期的选择性流失,继而导致盘中空缺程度的加大,对于目前的局势难以起到有利改观的一面。不过从现在的大盘整体走向的线路构造上展现出回转待望迹象,期间需要一段时间进行逐步的抬升,筑牢底部上升基础,在此把握好时间点位,加以留意。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0.36%,收于1302.22点,换手率3.11%,成交额4.95个亿。

纪念币指数跌0.15%,收于873.18点,换手率2.42%,成交额0.27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跌0.69%,收于2000.48点,换手率1.17%,成交额0.73个亿。

邮票指数跌0.69%,收9307.82点,换手率8.75%,成交额3.17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涨0.50%,金币指数涨0.65%,银币指数涨3.73%。

全盘140股中64股收红,除三支新股继续封停外,另有三国一组套票,关公套票,两股封停状态,三国一组主要阶段调整,关公可进行留意跟进,注意盘中震荡走势。剩余75股收绿,一股平收,次新邮票跌幅居前,根据盘面形势加以选择。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