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118 南方六道综述:多空分歧较大 箱顶能否突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118 南方六道综述:多空分歧较大 箱顶能否突破?

160118 南方六道综述:多空分歧较大 箱顶能否突破?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涨跌幅

点位

换手率

成交额

综合指数

-0.39%

1309.59

2.24%

1.84亿

钱币板块

-0.32%

955.51

0.96%

1.77亿

邮票板块

-0.51%

9411.27

6.40%

3.06亿

老版纸币

-0.06%

1986.50

0.67%

0.67亿

连体纪念钞

-0.29%

322.34

1.10%

0.08亿

纪念币板块

-0.10%

855.06

2.47%

0.30亿

 

早盘开盘,综指冲高回落,邮票板块一路走低,钱币指数维持小幅震荡。11点附近,邮票板块下探至30日均线,市场出现一波小幅度的回调,随着邮票板块的快速反抽,带动综指快速翻红。下午两点,银币板块部分个品急速回落,拖累综指反弹的进程。截至收盘,综指报收1309.59点,收小阴星。

板块方面,除金币板块收阳外,其余板块均小幅收跌。银币板块跌幅居前,其中部分品种的异动对于综指的牵动作用笔者就不在过多强调了,投资者可以在分析盘面的时候单独对于该部分品种就行分析,避免由这部分品种造成的指数失真问题影响了投资的方向。钱币板块作为市场的主流板块全天却呈现震荡格局,说明盘面运行在压力位附近时,多空双方的分歧是较大的,笔者认为只有新老品种出现轮动后,市场才有真正上涨的动力。



技术面上,综指在运行至盘中压力位附近后连续两次收阴,第一说明市场上方套牢盘的筹码是相对密集的,短线上攻受阻;第二,市场上行的动能欠缺,投资者看待市场的态度分化较大,多空存在分歧,而致使短线的高位处出现连续的冲高回落。笔者一直强调市场中存量资金的活跃度觉得后期增量资金进场的速度,那么市场要是出现真正意义上的复苏则是有效的板块轮动现象的出现,说白了就是目前的新老品种分化问题出现切换,那样盘面才是真正的有所动向。

笔者在上一篇综述中已经提到盘面在箱顶处还会连续的小幅度震荡,且回调的幅度会有限,没必要过多的担心市场会不会继续的走低,下行的空间是很小的。操作上,短线上市场还是运行在箱体的箱顶处,轻仓操作,待盘面在箱顶处方向性明确化再考虑接下来的仓位配置。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