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2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加大幅度向下,后市继续探底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2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加大幅度向下,后市继续探底

012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加大幅度向下,后市继续探底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220.08,跌30.49点,跌幅2.44%,成交额3.80亿元。没有太多意外,大盘今日继续向下探底,近一段时间以来,大盘已经形成了这种不太健康的阴跌状态,没有哪怕一丝一毫的上涨动力,看K线看图形已经不能够很好的去解读这个大盘,笔者认为大盘需要长久的阴跌横盘之后才能慢慢缓过来,短期后市依旧没有看好的空间,持续观望。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跌1.21%,收盘792.50。大幅度下行,无上升动能,观望。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跌2.67%,收盘1851.91。大幅度下行,无上升动能,持续观望。

邮票板块,指数跌4.65%,收盘8433.97。大幅度下行,第二波下跌趋势基本形成,建议观望,不要抄底,不要补仓,套牢持有。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大盘前低在1200附近,此次下跌笔者认为先看1200点能否止跌再才可以讨论抄底以及补仓事宜。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今日大幅度下行,明日大盘惯性低开几率较大,明日底部可以适当仓位抢局部反弹,冲高就出。在明日过后大盘基本就是继续下行,继续观望。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