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29 浦江盘面综述:房市火了,电子盘你怎么看?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29 浦江盘面综述:房市火了,电子盘你怎么看?

0229 浦江盘面综述:房市火了,电子盘你怎么看?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房产新政三把火刺激了以北京、上海、深圳为代表的一线楼市,尤其是深圳和上海新房价格同比涨幅分别超过50%和20%。上海的房价上涨甚至引发了购房者的“恐慌购房”。据了解,上海很多二手房业主纷纷上调了挂牌均价,大部分房源价格上调了5%~10%。上海周边的楼盘也借着这波行情火了起来,临近上海的江苏星汇兰亭开盘一小时全部售罄。不少业内人士惊呼:楼市太疯狂了,简直是一天一个价!房市人气暴涨,那电子盘你怎么看?

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深入,钱邮电子盘将来必定会成为仅次于股市且受老百姓欢迎的第二大投资市场,同时,作为中国钱邮电子盘代表的南方钱邮中心,早就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并推出创新性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平台的运营方式,以钱邮收藏者和投资者的需求为指导方向,始终坚持“价值投资”以及“精品路线”的理念,南方自成立至今,以创新的理念,稳健的经营模式在钱邮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回看南方钱邮中心今日盘面整体走势,截至收盘,综指开盘价1264.51点、收盘价1247.31点、量比0.81%、跌幅1.20%、跌15.09点、上涨藏品数22支(涨幅在3%以上藏品仅3支)、下跌藏品数116支(跌幅在3%以上藏品38支)、平盘2支、成交量294.18万、成交额3.05亿(成交额再次下滑)。大盘以1264.51点惯性低开,稍稍震荡之后就出现快速下跌,一路跌至10:30前后的1247.10点有了些许上升的端倪,可惜反弹力度不大,缺乏力度,直至午盘收尾综指依旧没有站稳1250点,盘面成交额亦不足2亿元。下午盘面依旧延续上午的行情,像蜗牛般步步吃力爬行,盘面也是一片惨绿,给投资朋友再次浇了一盆冷水。同时,南方钱邮中心钱币指数、连体纪念钞指数、纪念币指数、老版纸币指数、金币指数、银币指数、邮票指数幅度分别为-1.17%、0.03%、-2.12%、-1.70%、-2.65%、-0.77%、-1.25%。笔者认为,盘面行情尚未企稳,投资者此时最好管住手,持币耐心等待,更不要随便抄底。市场向来残酷,从来和你不讲什么情面。而那些看清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热爱投资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忍者。

钱邮电子盘以“互联网+文化+金融”全新模式,解决了传统现货交易市场的弊端,促进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对国内经济有明显的积极作用。因此,钱币邮票线上交易的发展是大势所趋,想不火都难!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