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1看盘分析:大行情向单品转移,建国钞(散)创纪录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1看盘分析:大行情向单品转移,建国钞(散)创纪录

1111看盘分析:大行情向单品转移,建国钞(散)创纪录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大盘总成交额2.99亿,维持。从收盘的情况看,盘面涨跌参半。新近上市的藏品中,除资本市场小版(收196.3,跌8.48%)外,其余品种仍然稳稳封住涨停。昨天绝地反击的招商局小版(收124.05,涨停)、近期低调的53年伍分纸币(收18.10,涨停)和连续创造天量成交的建国钞(散)(收828.2,涨5.89)是主要的领涨品种。与上月频繁出现的版块轮动有所区别,在这一轮回调中,同一板块的不同藏品出现了截然不同的走势,建议投资者针对这一情况调整思路,在发掘藏品共性的同时,也不忘分析各单品存在的差异。

 

建国钞(散)创日成交额纪录

 

6264万,是南方文交所单个藏品的历史最高日成交额纪录,建国钞的龙头位置不可撼动。连续2个交易日,建国钞(散)疯狂放量,累计成交额接近1亿,随着大量资金涌入,价格也自然而言的被推高,日内最高成交价到达涨停价860.3,在800-860区间,形成了一个新的成交密集区。该价格区间的认同度极高,从一方面看,有利于资金的自由流动。但是,另一方面对于判断价格的走势却会造成一定困扰。资金的来源越多,越难形成一致的目标,假设在后续资金充足的情况下,拉升价格的过程中也难免会遇到一些磕磕绊绊。事实上,从目前场内常态交易的资金量分析,要推动建国钞(散)大涨,恐怕还有所不足。

 

建国钞(百连)(收939.7,跌2.89%)今天也是备受关注的品种之一,3417万成交额,较昨日有成倍提高。早盘中很好的延续了昨天的上涨势头,眼看又是美好的一天。理所当然的结局却没有理所当然的出现,对于盘末的意外下跌,钱网也作出一些猜测。从成交量看,并不像主力离场的表现,更可能是因为盈利的大户离场带动跟风抛售打压价格,近期大盘整体比较频繁的上下波动一定程度影响到持有者的信心,在迟迟未能封住涨停版的情况下一部分持有者产生动摇可以理解。只要不跌破900重要支撑位,还谈不上趋势反转,而接近该心理价位附近,也是不错的建仓机会。结合建国钞(散)的情况分析,市值较小的建国钞(百连)理应更具有继续上行的机会。

 

毛泽东币上市带来利好概念

 

朱德纪念币(收222.20,涨0.49%),建党90周年币(收43.41,涨2.33%)是今天硕果仅存的流通纪念币品种。在普遍回调的大环境下保持上涨实属不易。钱网推测,是毛泽东纪念币即将上市的消息对题材相关联的藏品的行情产生了一定的提振作用。朱德纪念币处于上升期,在此时期上市毛泽东纪念币,无疑能使两者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体现了文交所政策的连贯性,有见及此,朱德币后市走势依然可期。建党90周年币今天在关键的整数位支撑止跌回升,同样有望摆脱连续下跌的尴尬,借此机会,或将重新向50元最高位发起冲击,建议投资者关注。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