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30 大盘综述:邮票重点提升 将助推其他板块回暖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30 大盘综述:邮票重点提升 将助推其他板块回暖

0330 大盘综述:邮票重点提升 将助推其他板块回暖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南方文交所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约2.38亿元。综合指数660.67,涨0.57%;钱币指数541.29,-0.36%;邮票指数2328.29,涨4.06%。

本日共34个红盘报收,其中3个涨停。流通纪念币板块,部分品种有止跌反弹迹象,鸡年纪念币震荡上扬,日成交额约1032万元;熊猫纪念币表现亮眼,一度达到巅峰320元,最后收盘319.27元,与巅峰只有半个马鼻的距离,涨幅达3.04%,后市表现看好;康银阁兔卡币再起,涨5.86%,日成交额约989万元。退市人民币板块,资金运作明显,53年贰分纸币,早盘一度高涨,距离收盘1小时左右的时间内,突有大额交易砸盘,恐有大资金介入,后市需关注;三版壹角在连续升涨后略有调整,成交额仍达约1004万元;53年壹分的争夺此起彼伏,本日收盘价3.78元,与历史最高3.97元尽在咫尺,本次上涨8.31%,有效成为板块焦点。金银币多品种反弹,除明星品种一轮扇银羊日成交额约3589万元外;改革开放银币,升幅最明显9.98%,本日涨停,收7804元,日成交额约762万元;一轮扇银兔上涨6.3%,10年钱博会币低开高走,收2220元,上涨4.32%,趋势有望持续。

邮票板块,近期表现活跃,爱心红丝带、刘三姐小本票、黄龙小型张继续上涨,升幅分别是4.72%,4.87%和7.33%,上升空间依然明显;郑和下西洋经过连续攀登,终于再次登上顶峰,创新高64元,有望成为新的资金进驻热点;世博会小版和竹子小型张涨停。


邮票重点提升  助推其他板块回暖


从近几个交易日的数据可以看出,邮票板块颇有建树,对指数做出较多贡献。邮票板块的热度和成交提升,通过联动效应,将有助其他板块回暖。此外,面对调整,强势品种逆势而上,证明了强者恒强。最后,本日有两个新品申购,到4月1日正式上市,可以相信这股暖流将会为盘面注入更多的活力。


——Ms.瓦尔基里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