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16 大盘综述:种子选手频现 南方行情蓄势待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16 大盘综述:种子选手频现 南方行情蓄势待发

0416 大盘综述:种子选手频现 南方行情蓄势待发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南方文交所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约3.89亿元,成交量18187868。

本日共51个红盘,其中6个涨停。

连体钞纪念钞板块,连体钞品种继续上涨,《2/5四连体》收2699元,涨3.77%。

流通纪念币,《周恩来精制币》连续13天涨停;《世博纪念币》后市遭遇强力吸筹,收23.3元,涨4.58%,全日收约938万元;《康银阁兔卡币》稳定上涨,创新高531.17元,涨3.83%,全日收约1554万元。

退市人民币板块,《53年贰分纸币》交投活跃,早盘遭遇大额砸盘,后盘仍旧积极上扬,本日收8.5元,全日收1493万元;《56年伍圆纸币》开盘不久后涨停,连续5天封涨,实力不可小觑,收12107元,即将超过历史最高价;《红二凸壹角》继续涨停。

金银币板块,《一轮扇银羊》继续试探高度,全日收约8118万元;《改革开放银币》魅力四射,创新高12200元,增长超过最初的20倍,实力不同凡响!《梅花虎银币》收3489元,即将超过历史最高价。

邮票板块,《凤翔丝绸小版》再次发起冲锋,卖方求购旺盛,开盘10分钟涨停,横盘锁定,后市值得关注,本日收25.37元;《世博会小版》低开高走,跨度大,后盘大幅吸筹,资金运作明显,后市引人遐想;《重阳节小版》继续涨停。


种子选手频现  南方行情蓄势待发


南方行情持续喷发,强者恒强,优势品种受到资金青睐,越来越多的品种有望被培养成种子选手,后市行情,从点到面的扩散并非空想。此外,南方行情仍为达到阶段顶峰,众多投资会员更加看好后市空间,通过积极建仓,低调持有,等待最甜美的果实,而行情点燃终将只是时间问题。


——by Ms.瓦尔基里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