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13 鸿宇万家:热烈祝贺南方再登高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13 鸿宇万家:热烈祝贺南方再登高峰

0413 鸿宇万家:热烈祝贺南方再登高峰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经过几天非常温和的涨涨跌跌后,南方大盘今日强势放量爆发,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达到史无前例的5.27亿元,一个让会员朋友们惊喜的数字,一个让会员朋友们充满信心的数字,今天注定会在南方发展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对南方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今日南方跳出一个层次的束缚,站上一个全新的高度,登高以望远。南方能够达到今天的高度,离不开广大的会员投资人的支持,长久的积累,才会有今天的爆发,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人选择南方,南方以后的路只会越来越好走;当南方发展的越来越好,相应的会员投资人们也会收获丰硕的回报,二者密不可分。截至收盘,综合指数收728.40,小幅上涨0.26%,史无前例的活跃交易或许会引爆新一轮的行情;钱币指数收589.21,小幅上涨0.40%;邮票指数收2685.93,小幅回调0.20%,邮票板块反攻之时或许也会成为新一轮行情启动的导火索。

各板块看点:

纪念钞板块,没能延续上一个交易日的上涨之势,大部分再度进行了回调,或许还没有做好大面积上攻的准备,注意藏品轮动之势,短线有机会可把握;8050四连今日小幅度上涨0.40%,放量上涨,后市较大概率继续向上,暂时可继续持有。

流通纪念币板块:今日大部分红盘,成交额破千万的超过五个品种,其中猴年纪念币以2021.47万元的成交额达到板块之首,看情况是抄底资金力量强大,部分会员做好了长线投资的准备;板块品种投资方面,还是以老牌强势品种为主,中短线机会比较大。

邮票板块,已经是连续回调几个交易日,但是总体幅度并不大,主要是黄龙小型张连续跌停两个交易日,对板块冲击力较大,暂时应以观望为主;凤祥丝绸小版今日上涨突破五日均线,继续持有问题不大。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