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04 鸿宇万家:继续走低,市场空前低迷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04 鸿宇万家:继续走低,市场空前低迷

0704 鸿宇万家:继续走低,市场空前低迷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以大幅度下挫8.50%悲情报收,这是一个大家都提前知道的结果,可能只是明知道会大跌而无能为力的感觉让人很不好,市场今日空前低迷,连续的重挫毫不留情的打击着会员朋友们已经非常脆弱的心脏,今日日总成交额约为3.26亿元,对比前几日的成交额已经是缩水近一半,但也正常,面对众多的地板,资金也是望而却步,目前的问题是整个行业性的,不光南交所,各大交易所集体重挫,目前是所有的文交所面临考验,电子盘行业面临考验,路在哪里?现在该怎么样做?笔者觉得这几天一直在提这个问题,昨日也说得比较清楚,要沉住气,这是针对那些深度套牢的会员朋友来说,割肉?笔者觉得还是不要考虑了,就这样失败的在中途离去?不如一探究竟,在绝望中等待希望,而且这个希望一定会有,你需要做的只是扛住现在的煎熬。

交易所本身也在积极解决协调现在的不正常的暴跌行情,南交所半个月前开始就一直在解决暴跌问题而努力,包括协调主力护盘,发出利好公告,但是面对日渐发展壮大的市场,交易所也不能保证这些措施能够将行情向好的方向引导,市场大了,各方力量的博弈难以进行有效制约,不排除某些力量恶意做空大盘,致使市场情绪遭到严厉的打击,现在难以形成有组织有效的反攻,但是,问题并不是不会得到解决,办法总会有,会员朋友们要做的只能是等待。另外,近期股市也是一片惨淡,二者之间存在无形的联系,股市能够影响到邮市,消息上来说,近日证监会积极出台措施查处违规行为维护市场稳定;大的券商、公司股东也以实际行动来救市,大资金增持以刺激市场。相信,股市会回归稳定,邮市也会回归稳定。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