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21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钱币异军突起,带领指数上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21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钱币异军突起,带领指数上行

0721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钱币异军突起,带领指数上行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市场在昨日出现下跌之后,今日早盘延续昨日的下行格局继续下跌,各大主力板块均出现下行。但空方跌势未能持久,在开盘十多分钟后多方便开始反攻。上午十点以后,综合指数已经开始翻红,大部分板块也由绿翻红。午后,市场继续上行并开始冲击1400点一线。技术上,今日综合指数在1200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市再次争夺1400点的潜力较大。昨日推荐按位置入场的品种,今日都给出了较好的进场机会,若投资者按分析报告入场则日内会有较好获利,注意这些品种在前高的阻力。

钱币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建国钞(百连)的走势,该品种未来若能站稳900元一线,则有突破短线阻力的可能,该品种在900下方盘整良久,一旦有效突破的话,将开始新一波行情。

邮票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黄猴小版的走势,该品种重新回到400元一线争夺,并收复了昨日失地,后市若能继续上行则目标位为500附近。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