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06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06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0806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1562.9点,下跌0.62%,换手率21.4 %,成交额10.29亿,61只上涨,60只下跌,涨停品种13 只,跌停品种2只。

钱币指数:收盘1233.62点,跌幅1.36%,换手率22.40%,成交额4.58亿。

邮票指数:收盘9804.55点,涨幅0.83%,换手率16.72%,成交额5.71。

今天南方综指开盘后依旧强势走高,但上方1600处有较强阻力,多方最高仅冲到1592点即无功而返,随后综指在构筑了一个M头后快速滑落,下午随着股市的走弱,南方综指也跟着震荡走弱,最后报收于1563点,下跌了10点,成交量比昨日大幅减少。

南方综指已经连续两日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了,显示上方的阻力已经越来越大,1600以上就是以前的密集套牢区,综指看来短期内很难冲越,目前南方综指依旧受到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明日盘中可再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力度,但个人认为向下突破的概率很大,如果明日早盘综指能够再次冲高,则建议投资者可以适量减仓,空仓的投资者尽量以观望为主,看下方1500点的支撑力度再决定少量介入。板块方面,建议关注一下金币板块,该板块库存量较小,再加上其自身有较高的保值价值,在大势不佳的情况下,较容易引发资金炒作。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