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17-0822 鸿宇万家周评:机会来临 善于把握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17-0822 鸿宇万家周评:机会来临 善于把握

0817-0822 鸿宇万家周评:机会来临 善于把握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8月第三周,南方下跌,综指周一开盘:1572.36,周六收盘:1453.71,周跌:118.64点,周跌幅:-7.55%,周成交额:45.00亿,对比前一周基本持平,涨一跌五。钱币指数周一开盘:1205.92,周六收盘:1114.75,周跌:91.17点,周跌幅:-7.56%,周成交额:21.77亿。邮票指数周一开盘:10403.06,周六收盘:9620.68,周跌:782.38点,周跌幅:-7.52%,周成交额:23.23亿。


从数据看,本周综合指数较大幅度下跌,成交额基本持平。钱币指数下跌:7.56%,邮票指数下跌:7.52%。六个交易日,涨一跌五,跌多涨少,从盘面交易日数据反应来看,几个交易日的震荡幅度整体就比较大,改变了前期的慢牛格局,整周都是呈震荡走低格局,盘面亮点不多,泛善可陈。前期表现强势的邮票版块这周也一改常态,慢下脚步,深蹲蓄势,钱币版块继续下跌,各细分版块跌幅大致相同,金币版块抗跌性较强。各版块内少量品种逆市上行,表现突出,可积极跟踪关注。


经过一周的大幅下挫,盘内不少品种价格已经接近这轮反弹启动时的位置,投资价值凸显,不论短中长线,都可以适度参与,短线可以博反弹,中长线可以布局潜力品种。假以时日回头看,也许过去的一周就是我们近期最好的进场机会。我们把时间拉的更远一点,去找寻一下528行情启动前盘面品种的价格,是否觉得太便宜了呢?经过一轮行情之后,这么连续的大跌,真要想价格回到上轮行情启动那之前,有吗?没有。如果年后参与,就算您一直持有,大行情也错过下车到今日沽出,也还有50%-100%利润。这里要说明的是:趋势至上,趋势不可逆。文交所模式是邮币卡行业的大变革,已经搭上文化大发展超豪华巨轮,买上互联网+金融的头等舱船票,巨轮已启航,这中间会有暗流,还会有冰川,目的地终将顺利到达。我们看准方向,买好船票跟随巨轮享受一路风景,劈波踏浪前行,也会享受靠岸后带来的兴奋愉悦心情。


机会摆在我们每一个投资者面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善于把握才能迈向更加辉煌的人生。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