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30 泉宏财富:九月红盘收官,看好十月行情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30 泉宏财富:九月红盘收官,看好十月行情

0930 泉宏财富:九月红盘收官,看好十月行情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今日市场一改昨日的萎靡走势,综合指数重新夺回1600点一线。早盘,市场开盘后便开始上涨,综合指数在上午十点半左右便确认重新夺回1600点一线。午后大批品种放量拉起,整个市场的走势再次表现的非常强劲。收盘,综合指数报收在1625点,成交量达到13亿,可谓量价齐升。技术上看,今日阳线已经收复昨日阴线的失地,市场依然处于上升通道当中。

在国庆长假期间,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外部金融市场的表现,目前外部金融市场的表现对文交所的走势有减弱的迹象,但是影响还是依然存在的。从最近的走势看,文交所的整体向上行情逐渐明朗,预计在节后市场的走势应该是比较积极的,若出现单边的上扬行情,建议投资者把握机会,积极参与。

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猪年纪念币,该品种今日夺回500元一线,短线能站稳500元一线的话,后市依然有上攻的机会。

建议投资者关注郑和下西洋,该品种今日午后大幅拉起,再次冲击160元一线,预计未来站上160元概率较大,建议继续关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