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2 聚铭轩综述:邮票板块发威 带领大盘突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2 聚铭轩综述:邮票板块发威 带领大盘突破

1012 聚铭轩综述:邮票板块发威 带领大盘突破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10月12日收盘 1654点 综合指数涨1.03%,换手率:6.9%,成交12.76亿元,钱币指数-0.17%,连体纪念钞指数-0.77%,纪念币指数涨0.58%,老版纸币指数涨0.16%,金币指数-1.32%,银币指数-0.96%,邮票指数涨2.74%。

外围市场变暖,十月开市前三天都是高开后回落,今天开盘依然是高开,其余板块也都没有异动的表现,开盘一个小时都是在横盘震荡,10点30分连续三张涨停的票,文14长江大桥、亚太电信套票,出来后依然表现强势,继续涨停,继续带领其余邮票上涨,13点30分左右大盘达到全盘最高点1666点,然后开始震荡回落,一直到收盘。

今天表现最好的还是邮票板块,全盘10支涨停票都是邮票板块,邮票板块已经4连阳,邮票指数kdj已经出现顶部背离,有回调需求建议逢高减仓,不要乱追高,纪念币板块和老板钱币板块也已经调整4天,可以逢低买入,等待启动拉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