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3 泉宏财富:高位继续盘整,量能均衡放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3 泉宏财富:高位继续盘整,量能均衡放出

1013 泉宏财富:高位继续盘整,量能均衡放出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今日市场受整个文交所走弱拖累,走势较为疲软。早盘开盘后,综合指数开始快速回落,并一举砸破1650点一线,上午10点以后,市场虽然一度试图收复1650点但没能成功,并在十点半以后再次刷新日内低点。午后市场维持低位震荡,虽然有所上翘但并未能夺回1650点一线,依然维持弱势。

整体上,市场的走势依然维持高位盘整理,上方1650点一线可视为一个明显的阻力,下部1600点也有支撑。短线上,维持对市场的中性评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市场的整体表现,并持续关注对待不同的品种可采取不同的策略,同时继续关注市场变化及整个文交所环境的走向。

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11年壹盎银猫,该品种今日继续在450元至475元之间盘整,不破450元依然有向上机会。

建议投资者关注招商局小版,该品种夺回500以后,短线继续关注525和550一线的阻力。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