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6 聚铭轩综述:军临城下 准备反攻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6 聚铭轩综述:军临城下 准备反攻

1016 聚铭轩综述:军临城下 准备反攻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10月16日收盘 1605点,综合指数-1.63%,换手率:6.66%,成交12.08亿元,钱币指数-0.94%,连体纪念钞指数-0.79%,纪念币指数-1.34%,老版纸币指数-3.02%,金币指数-1.17%,银币指数涨2.26%,邮票指数-2.61%。

今天大盘继续高开低走,开盘维持了50分钟左右,综合指标开始变绿,然后一直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下午开盘继续一路下挫,破10日均线直奔20日均线去了,14点54分下跌到全盘最低点1600点后才开始反弹,今天文14长江大桥依然表现抢眼,庄家实力确实厉害。

今天是一个多月以来K线头一次收盘在10日均线之下,大盘到1650附近明显上涨动能不足,今天近一步施放空方力量,明天将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预计明天反弹的几率比较大,现在外围市场明显变暖,还是要逢低布局,等待启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