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0 广州量石:逐渐回暖 稳步上扬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0 广州量石:逐渐回暖 稳步上扬

1020 广州量石:逐渐回暖 稳步上扬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指数

综合指数:开盘1610.11,收盘1646.04,上涨2.23%,成交金额11.5亿

钱币指数:开盘1121.80,收盘1136.52,上涨1.31%,成交金额4.0亿

邮票指数:开盘12395.31,收盘12830.99,上涨3.51%,成交金额7.4亿

纪念币指数:开盘1229.55收盘1259.31,上涨2.42%,成交金额1.0亿

周二,今日南方大盘平开高走,平稳上升。早盘综指于20日均线处窄幅震荡调整。午盘开市在邮票板块的带领下,持续走高,随后钱币板块和纪念币板块后程发力。综指持续走高,坚决上攻,相继突破五日均线,十日均线,K线呈“一阳包两阴”态势,终报收1646.04,上涨2.23%,成交额11.5亿,换手率6.71%。红盘率达八成,十二个品种涨停,仅长江三峡小版跌停。今日南方盘面逐渐复苏,邮票板块继续走强,其他版块也迎头跟上,走出连日的阴霾。

邮票版块:老品种中国旗国徽今天敢迅速涨停,那么昨天下跌则属于障眼法,继续看好这只票。重阳节小版、中国曲艺小版亦可看好,可小程度介入。

次新版块中亚太电信、巴黎公社、百合花小版、西藏民居中低高价品种都演绎爆涨行情,主力高控盘的品种这样拉市值,证明南方的新品发行渐行渐近了。

53板块:小幅度回暖,待成交量放大迹象出现,果断跟进。

纪念币版块:猴年纪念币、毛泽东纪念币主力联手突然启动上涨,这点迹象也表明南方新品挂牌很快就会到来了,会员可以选择猪币、鸡币适当建仓。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