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3 聚铭轩综述:持续下跌 等待时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3 聚铭轩综述:持续下跌 等待时机

1103 聚铭轩综述:持续下跌 等待时机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大盘综合指数下跌-6.02%,收于1473.34点,换手率4.80%,成交额5.18亿。

纪念币指数下跌-5.85%,收于1112.04点,换手率3.00%,成交额0.37亿。

老版纸币指数下跌-7.06%,收于2510.85点,换手率4.58%,成交额0.85亿。

邮票指数下跌-7.57%,收于11117.66点,换手率7.13%,成交额2.77亿。

今日开盘强势下跌,跌破1500点,最低1455.76点,收盘1473.34点

纪念币版块:周恩来精制币、颐和园精制币跌停

老版纸币版块:56年伍圆纸币、黄伍圆纸币、三版伍圆、三版十元(捆)跌停

邮票版块:大部分跌停,黄猪小版下午跌停打开,强势冲涨

邮票指数跌破60日线,邮票指数30日线下还有风险,只有站上30日线保持稳定才可以考虑买进,跌停上封单不多的或者老不跌停,但总是在跌停附近盘整的,行情一旦起来,这些票很可能就是潜力品种,以后要留意

今天的邮票指数没有翻起60日线,还是比较悬的,保守的做法还是观望不进仓


聚铭轩南方市场点评LOGO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