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6 上海禅定南方钱邮中心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6 上海禅定南方钱邮中心邮币日评

1106 上海禅定南方钱邮中心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1581.81点,上涨5.39%,换手率9.04%,成交额7.29亿,115只上涨,6只下跌,1只持平。涨停品种17只,跌停品种无。

钱币指数:收盘1102.79点,上涨4.59%,换手率9.07%,成交额3.93亿。

邮票指数:收盘12166.45点,上涨6.01%,换手率8.89%,成交额3.36亿。

南方文交所今日综合指数最高报1583.41点,最低报1497.72点,收盘报1581.81点。今日南方早盘小幅震荡前行,10点左右开始猛攻势头,放量上攻,一路走高,市场人气爆发,午盘稍微调整一番,继续狂攻,直至收盘。从板块上来看,今日南方大盘百花齐放,全线猛攻。老版纸币和邮票指数更是高潮迭起,涨幅居前。邮票指数方面,除了黄猪小版下跌,其余品种均是上涨,九个品种涨停收盘(分别是山东居民套票、西藏居民套票、中国航天套票、民族大团结、捣练图小型张、三国一组套票、亚太电信套票、民族传统体育、巴黎公社套票)。其中中国航天套票更是连续三天涨停,再创新高。老版纸币方面,全盘皆红,喜气洋洋。53年分币系列气势如虹,表现突出。从技术上来看,今日盘中的走势,众版块皆有出色发力的表现,带动大盘展露出强势的姿态,昨日的蓄势给今天带来大爆发。市场一片大好,成交量也逐渐上升。后期走势仍需关注,震荡调整不可避免。从操作上来看,盘面大涨,也刺激了投资者的欲望,信心大增。如果盘中热情不减,南方牛市指日可待。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