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9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9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1109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1538.17点,下跌0.93%,换手率3.68%,成交额4.36亿,31只上涨,90只下跌。涨停品种1只,跌停品种4只。

钱币指数:收盘1094.79点,下跌0.24%,换手率3.41%,成交额2.20亿。

邮票指数:收盘11484.48点,下跌1.94%,换手率4.92%,成交额2.16亿。

南方文交所今日综合指数最高报1557.80点,最低报1512.70点,收盘报1538.17点。今日南方早盘低开低走,快速下落,至10点半左右稍有起色,一波反弹上攻只午盘,接着一路横盘震荡前行直至收盘。从板块上来看,除银币板块和纪念板块收红外,其它板块均以不同程度下跌。邮票指数下跌幅度最大,达到1.94%。文14长江大桥强势涨停,表现突出。黄猪小版、亚太电信套票、三国一组套票跌停收盘。老版纸币方面,53年分币系列和三版角币系列都不同程度的进行震荡调整,红盘品种只有三个。从技术上来看,今天是新一周的第一个交易日,今日南方的大盘开始了拉锯战,又是新一轮的震荡调整阶段,开盘表现乏力,随后部分高价品种开始活跃,拉起了大盘的攻势,午盘开始又是横盘局势。总体来说下跌趋势尚可接受。从操作上来看,南方大盘只有在不断的上涨和下跌的调整中,才能走出一番繁华景象,为日后的一波牛市打好基础。在调整过程中切勿慌乱,调整好心情,静静等待好的行情的到来。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