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9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整体升势未改、品种择强可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9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整体升势未改、品种择强可入!

1109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整体升势未改、品种择强可入!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一,钱邮电子盘市场拉开了新一周的交易序幕!而身为其中的代表——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虽整体随钱邮电子盘市场呈现来回震荡之形,但其K线上升趋势保持良好的同时,今日盘面依旧亮点颇多(即南方钱邮综合指数虽全天上下徘徊震荡,但振幅不大,并且盘面仍旧保持一定红盘率的同时,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品种继续涌现),具体而言:

一方面,就今日南方钱邮综合指数的分时走势来看,多头情绪仍有活跃:钱邮综指多头早盘时分便已一个V型反攻,拉开了今日双方你来我往的激荡争夺,市场成交金额此时也是有所放大;随后,午间开盘后双方继续维持这种来回拉锯震荡的走势,并一直保持于收盘时分,不过其震荡幅度不大,市场介入热情有所加强!

另外,从南方钱邮综合指数的K线运行来看,当前的南方钱邮并未改变其整体的上行之势(这一点,从指数周线、月线上升通道的保持以及30周均线、10月均线的强势支撑上可见端倪),南方钱邮后市仍可期待!

另一方面,就南方钱邮今日具体品种的表现而言:强弱虽有分化,但亮点依旧多多(即南方钱邮今日在整体红盘数十只品种的同时,更是有多只涨停品种、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品种出现)!

收盘南方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今日各大指数数据方面:南方钱邮综合指数报收于1538.17点,回调0.93%,成交4.36亿元;南方钱邮钱币指数报收于1094.79点,微调0.24%,成交2.2亿元;南方钱邮邮票指数报收于11484.48点,回调1.94%,成交2.16亿元;南方钱邮连体纪念钞指数报收于363.27点,回调0.86%;南方钱邮纪念币指数报收于1181.13点,上涨0.26点;南方钱邮老版纸币指数报收于2706.69点,回调2.58%;南方钱邮金币指数报收于282.97点,回调1.37%;南方钱邮银币指数报收于5000.07点,大涨2.75%!

今日南方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具体品种数据表现而言,截止收盘:南方钱邮整体上涨品种31只,涨停品种2只(即文14长江大桥、戴胜鸟彩银币),其中再刷历史收盘新高记录品种3只(即文14长江大桥1690.05元、戴胜鸟彩银币20112元、朱鹮纪念币849元)!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