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4 南方钱邮交易中心评述:静下一寸心、收得一片红!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4 南方钱邮交易中心评述:静下一寸心、收得一片红!

1114 南方钱邮交易中心评述:静下一寸心、收得一片红!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本周,对于钱邮电子盘市场来讲,无论从几大文交所的盘面表现亦或是众多投资者的切身体验上,都再一次充分说明了资本市场跌宕起伏的动荡以及魅力!而作为其中的代表——南方钱邮交易中心,近期的盘面表现更是让众多的会员体验了一把钱邮电子盘市场的独特魅力(即南方钱邮本周的数次的大落而大起以及南方钱邮众多品种振幅的数次超10%)!

因此,身于当前这种行情中的我们,唯有静下一寸心来,仔细的分析,顺势而应时,终会收得那一片片的红光!

言归南方钱邮今日综合指数的分时表现来看,又是数落而数起的一天:综指早盘一小时内,南方钱邮便已一个小V筑底拉开了今日跌宕起伏、多空激战的序幕;随后,午盘两个小时,指数又以一个W底再一次夯实了今日的底部区域,并且成交量随着多头的上攻呈放大迹象,市场介入情绪明显回暖;近收盘时分,多头再次放量强攻而至于收盘!

因此,纵观今日的南方钱邮综合指数的整体走势,虽然依旧处于上下震荡的拉锯状态,但市场介入南方钱邮的热情亦是有明显回暖迹象!而且,从当前指数的日线走势来看,今日的近十字星的报收,更是表明南方钱邮短期上攻动力依旧有之;另外,就指数月线而言,当前仍旧应重点关注10月均线支撑效应!

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各大指数数据方面:南方钱邮综合指数报收于1452.90点,微调0.39%,成交5.05亿元;南方钱邮钱币指数报收于1046.69点,微调0.68%,成交2.23亿元;南方钱邮邮票指数报收于10653.57点,上涨0.05%,成交2.82亿元;南方钱邮连体纪念钞指数报收于363.65点,微调0.36%;南方钱邮纪念币指数报收于1103.08点,上涨0.14%;南方钱邮老版纸币指数报收于2543.42点,回调2.03%;南方钱邮金币指数报收于267.36点,微调0.6%;南方钱邮银币指数报收于4834.75点,微调0.21%!

就南方钱邮今日具体品种的表现而言,亮点依旧多多(即盘面不仅保持了一定的红盘率,而且相关纪念币、邮票品种整体更是逆势而红)!南方钱邮具体品种数据方面:收盘南方钱邮今日上涨品种为40只,整体红盘率近35%,涨幅在5%以上的品种9只,其中近涨停品种2只(即二轮方银龙、黄猪小版)!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