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8 鸿宇万家:温和上涨,动力不足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8 鸿宇万家:温和上涨,动力不足

1118 鸿宇万家:温和上涨,动力不足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三,南方文交所开盘:1422.34,收盘:1424.88,涨跌:2.54点,幅度:0.18%,成交额:3.99亿。钱币指数开盘:1028.43,收盘:1031.86,涨跌:3.43,幅度:0.33%,成交额:1.85亿:邮票指数:10371.45,收盘:10365.39.,涨跌-6.06点,幅度:-0.06%,成交额:2.14亿。

南方今日平开高走,开盘后邮票板块中的新品陆续出来涨停,多头直接打爆空头带领着大盘走出一波上攻,可好景不长大盘开始上攻乏力,致使大盘出现回落,在低位开始震荡。午后开盘,黄伍圆纸币强势的上涨,带动着大盘走出一波小的反弹,主力纷纷出来护盘,由于盘面一直持续不紧不慢的行情,使部分投资者的信心缺乏,主力拉升的时候许多投资者都没积极的跟进,使盘面的青睐度越来越低,加上小的文交所如雨后春笋般的竖立起来,导致资金的严重分流,使资金严重的溃泛,导致大盘处于一个横盘的局势,除银币板块以增长1.22%居板块之首,其它板块都以红绿分布均匀报收,银币板块出其不意的表现,都能使大盘能稳定以红盘报收,邮票板块弱势回调,黄猴小版、黄猪小版等这两个品种连续强势的上涨,有走强之意短线者应重点关注,金币板块连续三天收三根小阳线,已经逐渐形成一个上行的通道,没上车的朋友抓紧时间上车,老版纸币表现略显逊色,板块中绝大多数的品种都处在一个蓄力的阶段,拿住自己手中的中筹码,把握好建仓的机会,静静的等待它的爆发。

大盘已经步入横盘蓄力的状态,盘中的个股已经跌入低位,量能温和的缩小,开始进入一个保存实力的局面,后市上涨的空间依然很大,建议逢低建仓,行情的列车已慢慢靠近我们,控制好自己的仓位,拿住自己手中的筹码,等待行情的启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