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7 时代文化综述:冲高受阻,短期回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7 时代文化综述:冲高受阻,短期回调

1117 时代文化综述:冲高受阻,短期回调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422.34,跌34.21点,跌幅2.35%,成交额5.73亿元。笔者在昨日的综述当中提到,大盘面临方向选择,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寻找支撑还有待观察,那么今天大盘的表现告诉了我们答案,今日大盘早盘冲高不到0.60%即遭遇较大阻力,继续上行动能不足,继而回落向下寻找支撑,大盘走弱,五日线1439点位支撑没能守住,大盘击穿五日支撑继续向下,最大跌幅近2.50%,短期整理之势基本形成。成交额方面,今日成交额5.73亿元,对比昨日有明显放大,说明在今日有部分资金已经选择进场。量能方面缩小并不明显,有一定的吃货迹象。



从上图我们看到,大盘继续下行将会在1400点一线获得较强的支撑,结合量能和有资金吃货这两点来看,笔者分析认为,大盘在1400点止跌可能将极大,如上图红线所示。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跌0.70%,收盘1085.78。回调幅度不大,跟昨日盘面比较相似,个票出现了一定的分化。颐和园精制币涨4.77%,收盘4293.90元。该票连上三日,上方阻力位在4500.00一线,建议至该位置适当减仓。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跌2.48%,收盘2533.10。板块基本全线回调,皆以绿盘报收,回调幅度相对较大,主要原因是前两日表现不错的高价纸币今日全部选择回调,而低价个品基本选择横盘,大盘短期基本无上攻动能。高价个品短期不建议关注,后市主要关注点应放在低价个票上,如53系列分币,多日无表现,后市或有变化。

邮票板块,指数跌3.20%,收盘10371.45。整体回调幅度较大,大部分个票短期表现出了较大的下行动能,笔者的建议是短期观望为主,当然,板块内部有部分个票表现强势,短线可以关注,黄猴小版涨停,收盘324.47元。该票连续上涨5个交易日,今日放巨量涨停,建议明显逢高出局。中国电影套票涨4.88%,收盘123.01元。放量突破短期阻力位120.00一线,笔者认为该票逆势上攻,短期不会有较大的回调,中线可以继续持有。


 


从上图可以看出,中国电影套票已经突破短期阻力位,向上空间被打开,所以笔者认为该票中线可以继续持有。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综合第一段分析笔者认为,大盘将会在1400一线获得较强支撑,大盘极大可能会在下探到1400一线反弹,所以笔者建议明日大盘下探到1400点左右开始逢低建仓,关注点在近日回调幅度较大的低价次新品邮票上。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