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3 鸿宇万家:放慢脚步,巩固底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3 鸿宇万家:放慢脚步,巩固底部

1123 鸿宇万家:放慢脚步,巩固底部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一,南方文交所开盘:1471.73,收盘:1469.35,涨跌-1.78点,幅度:-0.12%,成交额:6.37亿。钱币指数开盘:1052.32,收盘:1054.54,涨跌:2.22,幅度:0.21%,成交额:2.42亿:邮票指数:10902.52,收盘:10835.54,涨跌-66.98点,幅度:-0.61%,成交额:3.95亿。   

南方今日平开低走,盘中的新品陆续增加,带动着老品的积极活跃性,促使大盘形成一个聚光点,早上开盘大盘在各大板块的引领下直线拉升,经过小的调整后,在9:49的时候大盘行至全天最高点1492.60点,随后盘中的次新品纷纷出现跳水,使大盘上攻乏力出现回落,10:15邮票板块放量增长带动着大盘走出一波小的反弹,10:42金币板块出现严重的跳水,阻挡了大盘前进的道路,迫使大盘转头向下行,午后开盘,大盘放量增长走出一波反弹之势,好景不长板块中部分高价品种成一个单边下行的局势,导致大盘形成一个震荡下行的局势,尾盘出现小的反弹使大盘靠近临界点报收,从各大板块来分析,邮票板块现在处在一个蓄力的状态,五日线和十日线、MACD和量能的几条线已经开始粘在一起,后续能放量增长,就同时形成金叉的趋势,应顺势跟进,银币板块以一根阳线报收,MACD和量能以形成金叉之势,明天能放量增长可适当进去,如果明天继续下跌,那么这金钗如昙花一现只供观赏,不可介入,等待完全形成上行通道方可进入。

从技术层面来看,下方的MACD已经形成金钗,量能也一直上翘,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上行的通道完全形成,把握好自己手中的筹码,合理的建仓,等待起飞。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