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8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情绪不稳、且避锋芒!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8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情绪不稳、且避锋芒!

1128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情绪不稳、且避锋芒!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本周,对于中国钱邮电子盘市场的投资者来说,可谓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何为电子盘交易大起大落的独特魅力:既遭遇中国证券市场(其中亦是包括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为代表的钱邮电子盘市场)又一次的黑色星期五之后,今日(即钱邮电子盘市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作为钱邮电子盘市场的代表——南方钱邮交易中心,钱邮投资者的情绪继续处于不稳状态,南方钱邮盘面可谓跌宕起伏之至,具体而言:

早间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开盘后,多头也是奋力做了一把反击之举(即指数平开后,便急速上攻超过1个点),具体品种也是多以红盘为主;随后,受制于整体钱邮电子盘市场的情绪不稳,南方钱邮综指转入了回蓄路程;不过,当时间走至午盘阶段时,市场介入情绪开始出现回稳迹象,多头更是于尾盘阶段展开了快速的反击(即综合指数20分钟内回升近2个点,成交量随之也是巨幅放大)!

另外,就当前南方钱邮综合指数的K线运行来讲,市场情绪依旧处于不稳状态,短期应避其锋芒(即指数日线已经摆脱近期1400点至1500点的区间拉锯,并且有继续挑战10月均线的趋向,这一点近期值得注意)!

今日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各大指数数据方面,截止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报收于1376.40点,回调2.47%,成交4.79亿元;南方钱邮钱币指数报收于1027.49点,回调1.62%,成交2.31亿元;南方钱邮邮票指数报收于9542.79点,回调3.82%,成交2.48亿元;南方钱邮连体纪念钞指数报收于339.99点,回调1.02%;南方钱邮纪念币指数报收于986.04点,回调3.59%;南方钱邮老版纸币指数报收于2431.49点,回调2.80%;南方钱邮金币指数报收于270.34点,微调0.05%;南方钱邮银币指数报收于5531.33点,盘中再创历史新高5694.76点,上涨0.88%!

不过,单就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今日具体品种的表现来看,靓丽之处仍旧多多(即暨昨日出现涨停潮、再创历史收盘新高潮后,今日继续出现),具体而言: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具体品种整体有35只品种上涨,涨停品种为12只,其中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品种13只(即北京猿人套票7.55元、龙虎山小型张26.38元、和三纪念币39.79元、神骏图套票41.45元、富春山居图177.97元、三轮猪套票26.18元、三版凸版伍角229.91元、凤翔大版套票85.81元、贺喜一小全张137.96元、二轮虎套票49.07元、中国防震套票64.37元、戴胜鸟彩银币28450元、捣练图小型张1449.53元)!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