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6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6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1126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1434.97点,上涨0.86%,换手率2.69%,成交额5.48亿,78只上涨,52只下跌,2只持平。涨停品种9只,跌停品种1只。

钱币指数:收盘1059.19点,上涨1.12%,换手率1.59%,成交额2.29亿。

邮票指数:收盘10133.03点,上涨0.45%,换手率7.25%,成交额3.19亿。

南方文交所今日综合指数最高报1437.98点,最低报1417.37点,收盘报1434.97点。今日南方早盘高开后变震荡回落,在9点56分左右触底强势反弹,至11点遇阻回落至收盘前一波狂攻,尾盘上翘。从板块上来看,今日南方各大版块走势回暖,仅有两个绿盘,其他板块均已红盘报收。邮票指数上涨0.45%,新品都强势涨停收盘,捣练图小型张、黄猴小版紧随新品其后,逐渐发力。老板纸币方面,黄伍圆纸币、三版壹角翻红,53年分币系列走出低迷,三版角币系列微调待发。从技术上来看,今日探底回升的的尾盘给南方后市增加不少信心,大盘小幅回暖,各个品种逐渐走出颓势。虽然交易量较昨日有所减少,但是只要后市的积极跟进,南方必定迎来一波红红火火的行情。从操作上来看,今日南方的盘面波动很大,但在震荡的同时为投资者带来了一波好行情。大涨之际不要过于喜形于色,注意大涨后的风险,适当把握短线机会。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