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逆转收红,反弹开启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逆转收红,反弹开启

112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逆转收红,反弹开启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1434.97,涨12.24点,涨幅0.86%,成交额5.47亿元。大盘在连续下行三日之后今日成功逆转收红,大盘在早盘开盘的时候就表现出了比较浓厚的上攻意愿,虽然遭遇了恐慌抛盘的压力,但是大盘顶住压力开始了震荡上行,最高上行幅度达到近1%,午后大盘开始小幅度震荡回落,大盘下行到底部需要一个过程来震荡企稳也是属于正常,尾盘大盘再度发力较大幅度拉升,从底部直线拉升近一个点,收以红盘,本次下跌的底部争夺,多方大胜,大盘到此基本锁定反弹的定局。

大盘震荡收红,筑底成功,明日大盘较大可能会开始上攻,操作上逢低可以跟进近日下行幅度较大的个票,尤其是邮票板块部分次新品邮票。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涨0.07%,收盘1070.41。整体表现稳定,红盘居多,整理基本到达收尾阶段。明日可以关注在前期表现活跃,且本次整理较为彻底的部分个票,如猪年纪念币,明日逢低可以买入。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涨0.11%,收盘2535.75。红盘居多,同样有了复苏的迹象,53系列分币好转迹象明显,明日可以关注。

邮票板块,指数涨0.45%,收盘10133.03。邮票板块算是今日大盘复苏的主力了,部分前期跌幅较大的个票已经是跃跃欲试准备上攻,笔者前期一直比较推荐的巴黎公社套票今日最高上攻近3.50%,表现出了很强的上攻动能。后续可以继续关注。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巴黎公社套票今日底部放量收红,明日较大可能开启上攻,逢低可以买入。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今日大盘底部逆转收小红,明日很大可能会扩大胜利战果,继续上攻,可以积极跟进。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