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3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风起云涌,反弹或即将开启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3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风起云涌,反弹或即将开启

1203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风起云涌,反弹或即将开启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283.79,跌22.65点,跌幅1.73%,成交额4.35亿元。古井不波仿佛一潭死水的南方盘面今日终于有了动静,就像一颗石头扔进平静的水面,如是平静被打破,涟漪就此荡漾开来,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叫一石激起千层浪,用来形容今天的盘面再好不过。所谓物极必反是万物定律,大盘当然也无法逃脱它的束缚,连日来大盘连续急跌,市场沉闷冷清几乎是到了一个极致,随时都有“反”的可能,这个时候一颗小小的火星就可以燃起燎原之火,今天,这颗小小的火星出现了。

在笔者看来,今天点燃大盘的火星在前期跌幅较大的低价次新品邮票上,跌停到翻红,翻红到上攻,大盘就此爆发。早盘大盘依旧继续下跌,到了收尾的时候,上述品类品种开始蠢蠢欲动,下午开盘不久突然就开始了上攻,以点带面,盘面瞬间就被激活,综合指数开始上扬,可谓一发而不可收拾,各大版块各类个品均开始了上攻,综合指数最高一度红盘,虽然由于短时间涨幅过高尾盘稍有回落,但是这丝毫不影响盘面已经活过来的事实。风起云涌,尾盘的回落收跌是大盘最后的沉默,且看明日大盘如何怒吼反攻。

关于明日操作,笔者建议主要关注点放在低价次新品邮票上,推荐西藏民居套票、永乐壁画套票、巴黎公社套票等品种,早盘逢低买入,持有待涨。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