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4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莫要谣言毁了整个行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4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莫要谣言毁了整个行业

1204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莫要谣言毁了整个行业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战国时代,互相攻伐,为了使大家真正能遵守信约,国与国之间通常都将太子交给对方作为人质。"战国策":"魏策"有这样一段记载:魏国大臣庞恭,将要陪魏太子到赵国去作人质,临行前对魏王说:"现在有一个人来说街市上出现了老虎,大王相信吗?"魏王道:"我不相信。"庞恭说:"如果有第二个人说街市上出现了老虎,大王相信吗?"魏王道:"我有些将信将疑了。"庞恭又说:"如果有第三个人说集市上出现了老虎,大王相信吗?"魏王道:"我当然会相信。"

上述故事本来是讽刺魏惠王无知的,但后世人引申这故事成为"三人成虎"这句成语,乃是借来比喻有时谣言可以掩盖真相的意思。尤其网络的迅猛发展的今天,在给信息交流带来快捷方便的同时,也使谣言“插上了翅膀”。 借助现代信息技术,网络谣言不仅限于特定人群、特定时空、特定范围传播,其传播速度与影响范围呈几何级数增长,危害巨大,后果十分严重!

当下所有文交所【当然也包括南方文交所】正处于一场前所未有的风暴之中,这个新兴行业之舟已驶到历史重大十字路口,看清方向,才能洞悉本源!

“互联网+文化+金融”的强强联合完全契合“把中国建设成文化强国”的顶层构想,这样文交所就有了国家的保驾护航。当然,文交所层出不穷的出现后,不合规的交易所造成的负面消息,投资者心中不免以偏概全,怀疑这个行业的合法性!

南方文交所钱邮交易中心作为市场最早一批的开阔者,且具有国家级资历,始终践行“价值投资”和“精品路线”之路,独创“四分离”制度,力争打造成全国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的钱币邮票交易平台 。但现在由于某些不正规的交易所出现,破坏了行业的稳定,看似荒诞的“蝴蝶扇动翅膀引发海啸”的说法,在网络上变成了现实,也在盘面上变成了现实!

今日,南方综指延续下跌格局,报收1213.04、成交1.50亿,5.51%的下跌幅度创了近日之最,市场恐慌至极!依笔者来看,现阶段所有技术支撑点位都失效了,因为公众投资者因为谣言都产生了不信任,几千万的盘子只要很少的单量就能砸到跌停,市场买盘极少,相互观望气氛隆重。

康德说过:“人,实则一切有理性者,所以存在,是由于自身是个目的,并不是只供这个或那个意志利用的工具。”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自救,首先从不盲从、不信谣开始,培养理性与感性的认知能力,把“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所有投资者朋友,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