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4 浦江盘面综述:逆境之中见真章 守得云开见月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4 浦江盘面综述:逆境之中见真章 守得云开见月明

1204 浦江盘面综述:逆境之中见真章 守得云开见月明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持续一周的低迷态势一直延续到了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大幅度的跌落使整个颓势雪上加霜,叫人不禁哀叹!

综指昨日收盘前的小幅下降,一直延续到了今天开盘。开盘后综指一路向下,奔着1267点冲去,之后略微回升,但力度不大,为突破1300点。之后一路震荡下降,以1213.04点收盘。今日的最低点落在1211.16,收盘时,指数略微上扬。不过,经过这一天的惨跌,相信不少人的信心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那收盘时微扬的走势徒留一个希望,结果有待下回分解。

今日整体跌幅在5~7%之间,综指跌幅为5.51%,最高为1284.04点,最低为1211.16点,成交金额约为4.50亿。相较于昨日的4.35亿,在这样大幅度下降的情况,还略有上升。数据显示,上午十点后、下午两点前以及收盘前分别有三次突飞猛进的成交量。

这三次大量成交的点,值得注意,上午那一次成交量上涨,发生在快速下滑的坡线下端三分之一处;两点前那次发生在大盘呈现再度大幅下降前夕;最后一次是收尾处降势略缓,但呈下降趋势处。这三个交易点都选得很险,能在这样的形势下有所动作,不是胸有成竹,就是破釜沉舟,单看数据无法轻易结论。

无论哪种,越是低迷时期,我们越要稳住心神,按部就班,步步为营。建议诸位在清仓减持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留心正在逆市上涨的品种,如:富春山居图,上涨了26.06个百分点,上涨幅度为10%;香港回归型张,上涨了1.72个百分点,上涨幅度为10.02%;贺喜一小全张,上涨了20.20个百分点,上涨幅度为10%;二轮虎套票,上涨了7.19个百分点,上涨幅度为10.01%。这些希望之星约有21个,值得关注。

总体而言,自进入12月以来,大盘连连下跌,颓势明显。这种情况势必影响士气。随着每日跌幅数据的出炉,节节败退,心有戚戚焉的情绪再正常不过。但胜利永远属于信念坚定的人。云雾终有散尽时,届时日月之辉定会闪耀大地,还请再耐心些,多观望,少冒进。记住:船到桥头自然直,其志不丧,其势必起!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