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0 浦江盘面综述:沉舟侧畔千帆过 邮币前头万木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0 浦江盘面综述:沉舟侧畔千帆过 邮币前头万木春

1210 浦江盘面综述:沉舟侧畔千帆过 邮币前头万木春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近日的申城可谓“阴雨连绵不见光”,如这般天气,直教人少了几分从容、淡定,多了些许焦躁。笔者猜想,全国电子盘前诸位投资者的心境也无怪乎如此吧。

本周四,今日南方的盘面可谓一波三折,虽然南方采取一系列稳定盘面的利好措施,但深受大环境的影响,盘面又是一波下行,差强人意之余,似乎整个钱邮行业已经迎来了一场“寒冬”。且看今日之南方钱邮中心大盘基本数据:

综合指数:开盘价1240.02、最新价1211.79、量比0.97、换手率6.39%、跌幅2.28%、成交额5.72亿。

钱币指数:开盘价920.46、最新价899.88、跌幅2.24%。

连体纪念钞指数:开盘价329.07、最新价323.33、跌幅1.75%

纪念币指数:开盘价934.65、最新价915.26、跌幅2.07%

老版纸币指数:开盘价2183.34、最新价2078.96、跌幅4.78

金币指数:开盘价263.77、最新价257.46、跌幅2.39%

银币指数:开盘价4415.96、最新价4419.93、涨幅0.09%

邮票指数:开盘价8674.48、最新价8471.17、跌幅2.34%

今日的盘面在上午10:00左右呈现震荡下行趋势,让人好不担忧,幸在11:00前后盘面呈上升趋势,拉回了投资者的部分信心;奈何,下午开盘不久,盘面再次上演下行趋势,经过这一天的“滑铁卢”般的惨跌,相信不少投资者的信心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

然,藏品电子化后,会员缺失信心后,所引发的踩踏式下跌,同样是个全新的课题,若80年猴票上线后,信心缺失与大利空的打击,怕会在千元之界也止不住跌势。投资行业本身就是一个追涨杀跌激烈的战场,有人买就有人卖,在目前走势还不明朗的情况下,诸位不妨顺应市场走势,暂时还是观望为主,以不变应万变,低迷时期,笔者希望我们投资者要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日后方能拿得住钞票,深冬之后,必是春天,好的心态才能使自己在投资的战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