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把控犹显,跌幅减弱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把控犹显,跌幅减弱

120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把控犹显,跌幅减弱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对于今日的南方走势,不知道众会员是如何看待,可能沮丧仍旧占多,不过结合今日的多方市场,细看南方盘中运行轨迹,还是有所可说的。主要来看,今日南方以其震荡的格局运行,总体下跌点位并未过于下探,且盘中的一再拉升迹象也是相对明显,通过对周边各大市场的对比,在不利的氛围之下,市场的连带因素依旧存在,说未受波及也是不切实际的。而由于南方本身的诸多不利因素干扰之下,想要逆势而上并不是一朝一夕方可进行,不过今日盘中得以维持区间范围的相对震荡,理性来看对于目前盘面的把控性有所逐步展开,在此阶段能够起到一定的过渡效应。至于午后的一度下滑走低,可见波及之下的盘中恐慌跟随心态并未有效制止,这点还需盘面的实质推动,摆脱此等不利影响,而这期间,抵住上方的相继抛售压制,显得较为吃力,需要在多方有利刺激的调节之下,掌握时间点,介入点,步步推进。后期盘面的运行走向方面,需要步步深入,探寻时机点,不可盲目操作。

运行方面,早间各版块方面上下势头未能一致,纪念币纸币方面有所上拉之举,不过邮票等方面的相对走低,大盘指数未能作以明显上攻迹象低幅回落。随后势头虽有改观,但随着上涨版块的相继回落,邮票再行走低,大盘后期出现一个半圆弧形的下行再上拉轨迹。上拉之时各主要版块皆有反升之势,大盘也一度运之红盘上方,不过随着盘中面临的动能未能持续,加之周边市场的低迷无力,大盘进行短暂上下震荡之后,午后步入回落态势,跌至绿盘下方两个点的幅度。临近尾盘探底结束,步伐尝试性上拉,直至收盘,略有上翘。

全盘137股,50股报红,其中14股涨停,除近期挂牌新品13股外,中国电影套票继昨日封停之后,今日二次封停,从早间开盘的波动迹象拉看,由于前两日的阶段底部获利,早半盘抛售及继续吃进两类筹码分歧突显,进而导致盘面的上下频繁波动性,期间不乏主力资金的介入,争夺将近11:00点,以再度涨停收尾,对于该股的操作,需要注意获利回笼,勿要一味死守,把握期间难以避免的震荡选择。剩余84股收绿,3股平收,其中4股跌停。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跌1.56%,收于1240.02点,换手率6.79%,成交额5.09个亿。

纪念币指数跌1.87%,收于934.65点,换手率3.05%,成交额0.34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跌1.79%,收于2183.34点,换手率6.04%,成交额0.72个亿。

邮票指数跌1.56%,收于8674.48点,换手率11.34%,成交额3.03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跌1.25%,金币指数跌0.88%,银币指数跌1.27%。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