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4 鸿宇万家:震荡下跌,小幅调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4 鸿宇万家:震荡下跌,小幅调整

1214 鸿宇万家:震荡下跌,小幅调整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一,南方文交所开盘:1238.50,收盘:1232.61,涨跌:-5.88点,幅度:-0.47%,成交额:6.17亿。钱币指数开盘:922.19,收盘:913.48,涨跌:-8.17点,幅度:-0.94%,成交额:1.85亿:邮票指数开盘数:8620.49,收盘:8645.12,涨跌:24.64点,幅度:0.29%,成交额:4.32亿。

南方今日小幅高开低走,延续上个交易日的动力,早上小幅冲高,大量获利者开始出逃,纷纷将自己的筹码抛向大盘,使大盘上攻乏力再次疲软下来直线下滑,10点左右部分次新品种放量上涨,带动者大盘走出一波小的反弹,上方抛压太大,承压回落,11点左右的时候邮票板块和老钱纸币板块共同发力,组织一次强有力的攻势,牵引着大盘直线上涨,午后开盘,各大板块呈现疲软的状态,使大盘围绕着1230点震荡,尾盘出现小的反弹,使大盘靠近临界点报收,从各大板块来看,邮票板块,今天唯一收红的一个板块,版中的次新品和高价品种的涨幅占主导地位,低价品种处于整顿阶段,民族大团结买盘远远大于卖盘,跟进的意愿比较强烈 ,短期因重点关注。老版纸币板块,震荡幅度比较大,新品三版凸版伍角强势涨停,为此板块带来一缕阳光,部分高价品种处于回调阶段,短线者关注下尾盘强势收红的品种。纪念币板块,下探的幅度较大,新品带动老品的活跃性,和三纪念币连续的回调,今天成功的攀上了五日线回调到位,后市可围绕五日线的上方适当进入。

从技术层面来看,大盘成功站上了五日均线,下午整个盘面围绕1230点蓄力,有向上突破的迹象,建议操作,五日线现在成为下方的强烈支撑,激进者明天可围绕五日线分批进入,谨慎者尽量以观望为主。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