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23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跌幅收缩,反弹即将开启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23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跌幅收缩,反弹即将开启

1223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跌幅收缩,反弹即将开启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266.50,跌6.51点,跌幅0.51%,成交额6.25亿元。大盘今日继续延续短期下跌之势下行,至此,南方大盘已经是连续下行调整三个交易日。早盘前一个小时,大盘基本维持小幅度红盘,表现出了一定的上攻意愿,十点半过后,由于买盘不足,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大盘承压回落,开始了震荡下行,大盘再次转入调整,下午两点,大盘到达本日最低点,此时综指下跌近1.40%,过后由于邮票板块部分新品发力上攻大盘止住跌势开始上行,最终大盘以小跌0.51%报收。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跌1.80%,收盘916.38。相对来说整体整理幅度较大,大部分个品以下跌报收,仅有4只个票以微红收盘,成交不够活跃,短期笔者建议观望为主。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跌2.71%,收盘2044.14。板块已持续下跌达一周之久,成交量持续缩小,没有明显变盘意愿,短期后市笔者同样建议观望为主。

邮票板块,指数跌0.32%,收盘9399.77。邮票板块可以说是支撑住大盘的唯一一个版块,无论什么样的行情,板块中从来不缺明星品种,说邮票板块占据了南方大盘的大半壁江山也不为过,今日大盘尾盘的上攻就是由邮票板块带动起来的,邮票次新品的强势大家有目共睹,成交活跃,资金青睐,具有较大的赚钱效应,笔者认为我们投资的关注点应该放在邮票板块,放在新品以及次新品上。二轮虎套票今日涨4.50%,收盘110.04元。短期后市笔者认为可以继续关注,还有上行空间。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二轮虎套票今日逆转跌势发力上攻,放量涨4.50%,明日继续上行概率极大,可以积极关注。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大盘连续下跌三个交易日,短期风险已经得到有效释放,而且大盘的下行幅度依次收缩,成交量却温和放大,这是接近底部的特征,外加今日大盘尾盘的较大幅度上攻,资金进入明显,明日大盘较大可能会开启反弹。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