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转载:南方钱币邮票线上藏品展热闹场面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转载:南方钱币邮票线上藏品展热闹场面

转载:南方钱币邮票线上藏品展热闹场面

作者:佚名      行业动态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线上藏品展刚开展几天就引来梅州各大钱币邮票收藏爱好者前来观摩鉴赏,并对钱邮电子盘这种新型的投资方式产生了浓厚兴趣。


展厅现场


部分藏品展示


金银币区域:二轮梅花虎金、 猴王出世彩金、戴胜鸟彩银币、一轮扇银羊、二轮方银龙等。


连体纪念钞&已退出流通人民币区域:双龙钞、建国钞、8050四联、黄伍圆纸币、56年伍圆纸币、三版贰元等。


纪念邮票区域:文14长江大桥、黄猪小版、中国航天套票、三国一组套票、邓小平百年票、三轮蛇套票等。


流通纪念币区域:周恩来精制币、颐和园精制币、熊猫纪念币、和三纪念币、毛泽东纪念币、十二生肖纪念币等。


展览持续到3月26日,欢迎广大爱好者前来参观。

上班时间:9:00-11:30   13:00-17:30   19:30-21:00

展览地址:梅州市东山教育基地亮胜艺术中心北门

咨询电话:0753-2222656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