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219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关键位置投资者密切关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219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关键位置投资者密切关注

0219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关键位置投资者密切关注

作者:佚名      财富分享编辑:admin     

新年第一周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延续年前的三连阳后继续上涨两个交易日触及前期高点1320点后三个交易日综合指数开始震荡,从K线图来看本周综指成功站上60线从去年11月5日市场从1555点用长阴线跌穿60日均线后便开始了一轮单边下跌,时隔3个多月后综合指数成功站上60线。

在此为投资者简单讲解下60日均线的简单用法,首先60日均线属于均线系统的一条,因此它具备均线的基本特征。均线的基本特征最有价值的就是助涨助跌。怎么理解助涨助跌呢?就是说,价格如果上涨至均线之上,均线就会为价格提供动态的支撑。如果下跌至均线下方其就会形成动态压力,这就是所谓的均线助涨助跌特征。使用均线系统的投资者最重要使用的就是其助涨助跌特征。那为什么要关注60日均线呢?从均线的本质来看,其实是投资者动态的持仓成本,5日均线就代表5天内所有投资者买入的平均成本。那60日均线就代表3个月内客户的评价持仓成本。因此60日均线对市场运行有很重要的意义。

因此现在综合指数连续4个交易日站上60日均线未来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综合指数是否会在此跌穿均线,如果下周出现大阳线就代表此处市场已经企稳是非常好的入场点,投资者可以轻仓入场。这次为投资者简单叙述了均线的助涨助跌特征,有关均线的其它特征下次再为投资者详细介绍。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