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827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千五兵临城下,明日将开启震荡模式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827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千五兵临城下,明日将开启震荡模式

0827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千五兵临城下,明日将开启震荡模式

作者:佚名      财富分享编辑:admin     



综合指数经过五天的疯狂杀跌,最近两日迎来了报复性反弹。笔者在前期研报中提到,综合指数在有效跌破60天移动平均线后将迎来一定的反抽确认,来验证下跌模式是否被真正开启。从最近两天的强劲反弹来看,反弹一定在情理之中,但反弹的劲头确实超出大部分投资者的预料。资本市场有一句话说的好:“行情总是在市场广大投资者犹豫中前行”。不过最近两日之所以能产生这样强劲的反弹,也有市场在前几日下跌表现过激的因素。我们来看,本周初整个外围市场大幅下挫,一片恐慌,多数投资者选择疯狂杀跌,兑现离场。这种恐慌情绪更是波及到整个文交所邮币卡市场,邮币卡电子盘顿时人心惶惶,草木皆兵!在这样的情绪干扰下,部分投资者也选择了缴枪妥协,甚至出现了一些空杀空的局面,所以最终导致了综合指数短期的放大下跌局面。从整个盘面的交易情况看,多数散户投资者日内参与交易非常谨慎,更多的都是采取快进快出的策略,从主力的运作角度分析,如果众多散户投资者日内选择获利就跑,那么主力接过恐慌筹码肯定要拉的更高,这样他们才有短期的获利空间!

再回到综合指数的技术走势,从极度恐慌到强劲的报复性反弹,市场整体藏品最近两日的涨幅基本都在20%以上,短线低位接盘的部分投资者获利相当可观。当前,笔者认为,综合指数最近两天的强劲上涨,明日反弹高点将继续创出新高!但是创出新高后,越是接近1500点整数关或上方,市场将迎来短线获利盘的兑现抛压,所以投资者可以在明日冲高途中选择减仓,以图低吸!

未来综合指数的波动,笔者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上方1500点的短线压力位,利用综合指数日内在1500点区域的反应,做好短线筹码的调仓。毕竟前期综合指数在1500点上方反复酝酿试图突破1600点,在此区间,多数散户更是做多热情高涨,积极配置筹码。受到外围市场的冲击,综合指数最终铩羽而归,这样1500点上方短期就聚集了一定的套牢盘,所以未来指数冲高接近1500点,一方面还会迎来解套盘的出局!

最后,我们再预测综合指数未来盘中的调整低点,建议关注两个点:第一,强势回调低点1450点附近的日内防守反击,如果日内迅速回调该点附近可选择低吸快进快出;第二,短期最强支撑点1380到1400区域,如果指数回到该区域,投资者可主动出击,低吸高抛!

总之,根据短期的盘面运行态势,笔者认为综合指数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在有限的区间范围内,指数将开始震荡模式,此后,根据多空双方的较量,最终选择方向!



经纪号段:8208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