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818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市场兑现技术性拐点抛售行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818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市场兑现技术性拐点抛售行为

0818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市场兑现技术性拐点抛售行为

作者:佚名      财富分享编辑:admin     



尽管市场上周出现小幅反弹格局,但依旧未能逃离市场结构性技术型抛压,今日市场大跌6.3%笔者并不感到意外,今日市场仅红盘15支品种,基本为高价控盘度较高的品种和新上市未开板品种。结构上市场目前正处于小级别c浪中,c浪结构尚未结束,本周下行成交量不断放大,套牢盘将加重未来上行压力。本周短线交易难度将增加,对于激进的投资而言本周操作需注重单品形态,切勿盲目抄底。



上图为近期南方综指结构图,市场经过abc+三重三结构完成了双头形态,随后经过535形态快速下行完成浪A,随后反弹形成B点,B点将成为未来指数运行的关键位置。一旦恐慌情绪江被激发,断崖式下行无法避免。未来有些可以改变,有些无法改变,期待看到交易所有效的救市举措。



经纪号段:8208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