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通告 >> 南方文交所指定仓库机构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保险协议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通告 >> 南方文交所指定仓库机构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保险协议

南方文交所指定仓库机构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保险协议

作者:佚名      中心通告编辑:admin     

为了进一步确保藏品入库的安全,保障广大会员的利益,经过多次磋商,南方文交所指定仓库机构北京中工美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金库保险协议。

 

本次签署的协议总保险金额达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0亿),并根据随后每月品种市值的递增来增加相对应的保费。此协议中的保险条款涵盖了从运输到入库的各个环节,如在运输途中因相关风险而造成的损伤、损失等将会给予全额赔偿。

 

南方文交所一直注重维护广大会员的利益,此次保险协议的签署更是为藏品安全增加了保障,有利于促进文化商品流通的繁荣。其指定仓库机构北京中工美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独立的第三方贵重物品仓库,作业标准化、专业化,注重安全性,开库必须要交易所平台、交易中心和第三方托管公司同时到场方可进行。仓库内置红外线监控,安全系统直接与110安全系统相连接,24小时全方位监控藏品、交易品,在理赔方面也有着严格的成文规定。高级别的安保措施保证了藏品的安全,进而保障了交易双方的最大利益。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