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关于客户端【买入卖出】通道升级的提醒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关于客户端【买入卖出】通道升级的提醒

关于客户端【买入卖出】通道升级的提醒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尊敬的会员们:

    你们好!为更好地向会员提供优质和全面的服务,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已经对现有的客户端进行了优化升级,并开设了两条专用通道——“买入通道”只提供买入交易服务;“卖出通道”只提供卖出交易服务。如有会员不习惯以上改动,仍可继续使用“交易”服务通道,在“交易”服务通道上可以同时使用买入和卖出交易服务。

    会员打开客户端后系统将会自动升级,请各位会员放心使用,感谢大家对南方文交所的支持和配合!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
二〇一五年一月六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