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热烈庆祝本中心投资人委员会正式成立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热烈庆祝本中心投资人委员会正式成立

热烈庆祝本中心投资人委员会正式成立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随着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投资者数量稳步增加,市场日益成熟,为了适应发展需要,更好地保护线上投资者以及线下托管人的利益,构建投资人与交易所之间的沟通交流及对话平台。
    今天2015年1月25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投资人委员会正式在上海成立。投资人委员会的核心宗旨是维护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投资人的合理、合法的诉求,建立投资人与交易所之间顺畅的沟通机制。
    本次会议同时明确了委员会以帮助并维护投资人利益作为第一准则,并达成了围绕南方文交所做大、做强为核心目标的愿景。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