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对构建钱邮行业平台充满信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对构建钱邮行业平台充满信心

对构建钱邮行业平台充满信心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对构建钱邮行业平台充满信心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领导应邀参加壹悦轩周年庆活动


2015年3月29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一级经纪会员号段8881广州有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有古投资”)与商悦汇联合举办“壹悦轩周年感恩暨商悦汇成立庆典沙龙活动”,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先生应邀出席。

本次活动仅限有古投资VIP会员、特邀嘉宾以及指定媒体参与。现场精彩节目不断:古筝与吉他现场音乐弹奏表演、书法鉴赏交流、中式品茗、英式下午茶、自助晚餐酒宴及多轮现场有趣抽奖活动。活动现场,壹悦轩主持人隆重向与会嘉宾介绍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江则昊总经理亦发言祝贺壹悦轩成立一周年。


江则昊总经理协助现场抽奖


活动期间,江则昊总经理接受广东电视台记者采访,就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经纪会员发展战略和未来交易平台规划,做了详细解答,对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进行业建设,加快构建互联网文化金融平台充满信心。



江则昊总经理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


江则昊总经理与8881有古投资董事长梁永志亲切交谈


与此同时,江则昊总经理与8881有古投资董事长梁永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双方就如何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而随着现场活动高潮迭起,现场有古投资的VIP会员亦对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表示认可。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通过不懈努力,逐步得到各界的支持与理解,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爱好者陆续加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将不骄不躁,努力为各位会员做出更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