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中国农业银行省行营业部(广州分行)领导莅临南方文交所接洽合作事宜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中国农业银行省行营业部(广州分行)领导莅临南方文交所接洽合作事宜

中国农业银行省行营业部(广州分行)领导莅临南方文交所接洽合作事宜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广州巿分行)罗涛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公司业务部黎敏总经理、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个人金融部李茜副总经理、中国农业银行广州流花支行王霭行长、中国农业银行广州流花支行刘奕波副行长一行莅临南方文交所参观考察,共商合作事宜。


参观一楼钱邮展示厅


会议现场


罗涛副行长等一行在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运营总监陈仲儒、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一楼钱邮展示厅,三楼多功能展示厅,并于三楼会议室,就未来如何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中国农业银行作为中国五大银行之一,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大型上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罗涛副行长一行核心骨干到访南方文交所,是对南方文交所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是对南方文交所行业领导地位的认可。

经洽谈交流,南方文交所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广州巿分行)罗涛副行长一行达成共识,将在年内就互联网金融、质押融资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动科技金融业发展,为文化产业的飞速发展出谋划策。


农行省领导一行与南方文交所领导合影留念


南方文交所及旗下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将抓住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机遇,加大力度接洽多家国有银行及金融机构,继续高举“文商系统”的旗帜,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建设和“互联网+文化”的跨界融合,为我国文化产业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